返回列表 发帖
对呀对呀,是07年圣诞节呀~~时间真TMD快哦
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-2-4 22:11


我是08年元旦阿,跟你没差几天呢
怀念白天睫毛也被冻住,晚上差点被烤熟的东北的日子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与大部队会合后,我们搬进了一家叫雅特的商务酒店。说来有意思,这次基本把所有有名的商务酒店住了个遍,汉庭是性价比最高的,这是后话慢慢讲。我和小k本来打算好去冰雪大世界的,却因为太冷就不高兴去了,我俩已经习 ...
nina猫 发表于 2009-2-4 23:42


这么快结束啦,我还准备搬板凳来怀念哈尔滨的日子呢
冰雪大世界不去可惜哦,绝对灵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人家是09年春节,你是08年元旦,差上一年呢~~小学没学好啊?

我是06年春节去的。
七七_ 发表于 2009-2-11 12:56


...看帖不认真,人家明明说的是07年圣诞好伐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偶很认真的 ,楼主在一楼里说了时间是"时间:2009年1月25日(除夕)-2009年2月4日(11天)"
七七_ 发表于 2009-2-11 13:19


可是偶回复的是跳舞的发言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