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9-12 13:05 发表
我路过偷偷瞄一下


你到底什么时候去Nepal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9-12 13:25 发表
带好mao's button去,what a revolutionary  country


不是说现在不怎么管用了吗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9-12 14:49 发表
大家不要跑题,现在谈双年展,不谈毛主义


你从Nepal回来再组织一次好了,杭州闲走那帮也可以一起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9-12 15:12 发表


你组织你组织,现在你是领导了


好办,组织双年展摄影外拍活动,就是你的事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9-16 15:51 发表
我快要组织我的team去看shanghai biennale咯,不过我让他们周四周五去,哈哈,我一个人和你们周日去咯,哈哈哈


这么给版主面子,请你吃棒棒糖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6 16:16 发表
反正9.21是不能去了的
等待下一次的组织。。。


你们杭州闲走帮的,可以再组织去一次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9-16 17:10 发表
当天你不给,我直接把你塞到火车里当燃料!呵呵。。。


老早买好了,本来想台湾小吃节发的,结果取消了
版主的处女秀,就这样被取消了夷刚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9-16 17:13 发表
那好,我把我女儿带来吃你的棒棒糖。


那算你的挂伐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16 18:01 发表



小安好同学啊


杭州闲走帮,当然由你组织
就当闲走帮三清了,哈哈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9-16 20:08 发表
开玩笑的。孩子还在飞呢。。。


那我可就带你一人份的了,等你以后有女儿了再给买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