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9-12 13:05 发表 我路过偷偷瞄一下
TOP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9-12 13:25 发表 带好mao's button去,what a revolutionary country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9-12 14:49 发表 大家不要跑题,现在谈双年展,不谈毛主义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9-12 15:12 发表 你组织你组织,现在你是领导了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9-16 15:51 发表 我快要组织我的team去看shanghai biennale咯,不过我让他们周四周五去,哈哈,我一个人和你们周日去咯,哈哈哈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6 16:16 发表 反正9.21是不能去了的 等待下一次的组织。。。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9-16 17:10 发表 当天你不给,我直接把你塞到火车里当燃料!呵呵。。。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9-16 17:13 发表 那好,我把我女儿带来吃你的棒棒糖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16 18:01 发表 小安好同学啊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9-16 20:08 发表 开玩笑的。孩子还在飞呢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