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3 10:25 发表 奉献邮件
TOP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9-3 10:53 发表 想去双年展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9-4 09:22 发表 小安: 我有一阵子没来.今天居然发现你已经荣登版主之位.啥时候当官了?恭喜恭喜. 另外,你们说的双年展,是不是"2008第七届上海双年展——快城快客"9/9号开始11/16结束的这个展览? 老有兴趣的,就等你组织了.我报名.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4 10:37 发表 双年展是啥东东啊~~偶也要玩!小安带不带我啊
原帖由 梦影紫旋 于 2008-9-3 14:29 发表 昨天听朋友说延期到11月了……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9-4 10:58 发表 哎.说来话长,最近突发事件实在太多,简直让我无暇上网,不是存心忽视你啦,不好意思. 我上月突然的突发性耳聋.休息了一阵子,本以为好了.没想到才上了几天班,昨天又出状况了.现在正烦得一天世界.我都不知怎么好了.明 ...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4 11:38 发表 看上去很严重,身体最重要,大大们小心身体哦
原帖由 梦影紫旋 于 2008-9-4 15:25 发表 我也是听朋友说她认识的人公司有份参展,但就在这几天接到通知说取消了 不过具体真假这几天在观望下吧~~~
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-9-5 12:02 发表 小问下 这些吃的要钱不? 一切都免费的么?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5 14:02 发表 偶要带好筷子勺子碗来蹭吃的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