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8-20 12:46 发表 照片里的人最好浅色衣服,背景要足够黑,要带可开关的的小手电,记得一定要小,太大画了不好看的。最好还可以有有颜色的光源。多带点电池吧。哈哈哈哈。全部用B门拍摄,所以有快门线的也带上吧。
TOP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8-20 12:46 发表 好好玩啊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8-20 13:17 发表 真正的大师在这里。 画的是著名的Picasso牛。 91672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8-20 14:24 发表 91682 呼啦圈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8-20 14:44 发表 慢快门的话被拍摄者摆个POSE要坚持不动很久啊~~要找个简单点的动作~~否则路过的人看笑话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0 15:52 发表 很彪悍,,,很支持,,,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0 21:21 发表 小安,是这个礼拜五吗,偶不吃饭,只涂鸦,可以伐?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21 09:20 发表 安真好,,,,,那你们周五在哪里涂呢
原帖由 papa 于 2008-8-21 10:30 发表 手电筒有特别要求的吗?还是普通的就可以了 彩色滤片哪里有的卖啊? 呵呵...8好意思,问题太多,没玩过的说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1 13:47 发表 参加的 不过要回家拿相机和脚架 最好稍微晚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