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18 16:01 发表 任命你为三清总协理。。。。就吴江路吧。。。具体由你安排联系!!
TOP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18 16:12 发表 还有夜场???
原帖由 endoftheworld 于 2008-8-18 16:18 发表 小丘的8个笑话,至今还语音缭绕。。。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18 16:28 发表 赌球啊???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18 21:07 发表 这个要顶~~~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18 21:12 发表 那是龙的第9子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8-18 21:33 发表 D80好, D80真好 400D不好, 400D真不好 我发言完毕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18 21:34 发表 让他们YY好了。。。。。。偶们D80水队还是最强大的。。。。。。。天奇、小安、小飞马、海外、HHRR、小哈密、3Q、阿修兰、小三。。。。。。D80水队不断壮大中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8-18 21:51 发表 高登的照片超好!你是摄影记者吗? 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1457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8-18 21:47 发表 老街的发完了 来点自娱自乐的 失而复得的补丁熊的谭头岛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