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1 10:22 发表
最近灌水太多
打算收手了的


原来我也上榜了呢
小飞马不要收手啊,不然愧为水队的哟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海外好喜欢去杭州啊,不过杭州真的不错,这个十二星座很特别,有机会要去住住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我是忙了几天,好哇,不过以后你们要是来苏州可以住我家啦,快弄好了~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5-5 12:26


不进来翻翻贴的话,我都快搬到冥王星上去住了
以后苏州游住宿有着落了,哈哈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