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4 23:21 发表
YAOYAO的马鞍垫子最花哨。。。可能这就是最快的马的标记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早知道借遥遥的马来奔一下了,我的小白虽然很听话,但奔不过众人呢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7-25 11:01 发表


这就是生活啊,等你去了尼泊尔,也会很虚伪的拍许多你看不懂的照片,他们的文化很奇特,特别是现在的毛共,很有个性的,你去之前可以好好研究下,最好带本毛泽东选集过去,可能有帮助


带毛选坐车可以不要钱伐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5 11:30 发表


对的,这个功能还是有点用场的


对了天奇你说哪里可以看快门次数的,我忘记了,我都没有关心过
ms海平线大师说我的ccd也不行了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5 12:08 发表
oh yeah,小安天奇77小飞马海外,你们都来的对吧?!


世纪公园向日葵一定要去的,向日葵大爱啊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5 12:14 发表


向日葵一直都向着阳光的~


期待一下

[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-7-25 12:22 编辑 ]

DSC_9287.JPG (107.1 KB)

DSC_9287.JPG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7-25 12:16 发表


这个天气应该到凉快的地方拍照.

估计向日葵拍完,人也热的不成样子了


Q哥没有看懂这句话的含义,不过说得还是有道理,我反正也黑了,再黑一点也看不出来

TOP

原帖由 milksoup 于 2008-7-25 12:24 发表

闪电是我的马,号称带两个人也能奔过你们任何一匹。不过马夫不让任何人单独骑,因为控制不住。俺老公主动要求骑一圈也被拒绝了。
请看我的马多么高大英俊


嗲的,我问了n个马夫都不知道我的马叫什么名字,
估计是不起眼的小马一匹
人家都是额头上白它是屁股上白,我就叫它小白了,
不过小白很听话哒~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7-25 12:14 发表


到了北京,发现自己官太小,
到了上海,发现自己钱太少,
遇到天奇,发现自己镜头太少!
`

我一直是套头mm,这次以后不知会不会也走上不归路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5 12:46 发表



pie飞,居然说你黑……


怎么能跟组长您比呢,那天你们把卡丁车拖回来以后,我就发现你已经不像亚洲人了...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5 12:57 发表
这是哪里的向日葵?



问谁哪,如果问我的,我在大宁绿地
如果是77的,大概是在仙居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