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4 23:21 发表 YAOYAO的马鞍垫子最花哨。。。可能这就是最快的马的标记。。。。。。。
TOP
原帖由 3-Q 于 2008-7-25 11:01 发表 这就是生活啊,等你去了尼泊尔,也会很虚伪的拍许多你看不懂的照片,他们的文化很奇特,特别是现在的毛共,很有个性的,你去之前可以好好研究下,最好带本毛泽东选集过去,可能有帮助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5 11:30 发表 对的,这个功能还是有点用场的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5 12:08 发表 oh yeah,小安天奇77小飞马海外,你们都来的对吧?!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5 12:14 发表 向日葵一直都向着阳光的~
DSC_9287.JPG (107.1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7-25 12:22
原帖由 3-Q 于 2008-7-25 12:16 发表 这个天气应该到凉快的地方拍照. 估计向日葵拍完,人也热的不成样子了
原帖由 milksoup 于 2008-7-25 12:24 发表 闪电是我的马,号称带两个人也能奔过你们任何一匹。不过马夫不让任何人单独骑,因为控制不住。俺老公主动要求骑一圈也被拒绝了。 请看我的马多么高大英俊
原帖由 3-Q 于 2008-7-25 12:14 发表 到了北京,发现自己官太小, 到了上海,发现自己钱太少, 遇到天奇,发现自己镜头太少!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5 12:46 发表 pie飞,居然说你黑……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5 12:57 发表 这是哪里的向日葵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