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雄鹰展翅,套头只有干着急

DSC_0779.JPG (156.22 KB)

DSC_0779.JPG

DSC_0778.JPG (102.77 KB)

DSC_0778.JPG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7-24 17:39 发表


响应号召


很BH啊,让我想到我们到那些花丛中拍照时跑来收费的人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4 22:44 发表
小安的心高气傲。。。。


我哪里心高气傲了啦,心旷神怡还差不多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4 22:15 发表
水王 是 相机中的出租车


同感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4 22:56 发表
啥意思?


天奇说你的D80是相机里的出租车呀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4 23:01 发表
出租车明显物尽其用啊。。。。


你舍得拿家用车当出租车使啊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4 23:08 发表
据说小气鬼的另一次被甩下马。。就是他的斗笠帽惹的祸。。。。。。


拍这么多,也没拍到小气鬼被摔下马啊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4 23:30 发表
86308


组长的pp颜色真是艳啊~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4 23:22 发表


我的宝马额头有块白星星的,可惜丫从来不肯面对镜头。


是呀,我就冲着这个白星星来拍照,它还是不给面子

DSC00316.JPG (108.67 KB)

DSC00316.JPG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4 23:35 发表


我靠,真哭了啊?这是咋地了?


我听说的版本一直是哭的人是mindy,原来是邾邾啊,当事人请来说明一下,为啥要哭捏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