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恭喜恭喜 KK兄,怎么感觉胖了不少啊~~~~~~~~~~~~~~~~~~~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5-12 00:36
TOP
男生还是要带的,因为我家凯凯要做司机的,哈哈哈~~~~我朋友们都说去苏州看下,如果可以到时候一起去好了~~~~呵呵~~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-5-13 00:57
我要努力学习 以后我的婚纱要自己拍 天奇 发表于 2009-5-15 12:18
可以去薰衣草从中休息 就是不必自行车去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5-22 14:56
我觉得在上海茱莉雅拍的就是妆化的很好,细节拍的也还可以~~~~但是上海的场景有限,拍不到什么好看的风景。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-6-3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