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mindy 于 2008-7-24 11:30 发表
RT


mindy不错哦,很会讲故事,我搬个板凳来听

TOP

原帖由 mindy 于 2008-7-24 11:34 发表


嘿嘿,偶只会幽幽滴插几句非主流滴……HOHO

火车上的灵异照片捏??偶好想看哇


68页,680楼
好难找啊~

TOP

原帖由 mindy 于 2008-7-24 12:51 发表

小安一来就吼:老板娘,来瓶燕京!
为什么捏?因为啊,矿泉水是2圆一瓶,燕京啤酒呢,也是2圆一瓶,掰掰手指头,哦,是啤酒划算呢哇哈哈


下午那瓶燕京就被颠掉了...

TOP

这就是矿泉水和啤酒同价的小店,大部队午休的地方

DSC00352.JPG (133.28 KB)

DSC00352.JPG

TOP

我们午休,马儿也午休
这只趴下的应该就是小气鬼中奖的那只吧

DSC00350.JPG (140.69 KB)

DSC00350.JPG

TOP

功夫熊猫两只

小气鬼叔叔样子像
我动作像

DSC00197.JPG (91.99 KB)

DSC00197.JPG

DSC00230.JPG (85.6 KB)

DSC00230.JPG

TOP

马上众生

出发咯~

DSC00239.JPG (112.33 KB)

DSC00239.JPG

DSC00240.JPG (117.19 KB)

DSC00240.JPG

DSC00241.JPG (114.42 KB)

DSC00241.JPG

DSC00242.JPG (110.81 KB)

DSC00242.JPG

DSC00243.JPG (102.91 KB)

DSC00243.JPG

TOP

马上众生

出发咯~

DSC00244.JPG (95.2 KB)

DSC00244.JPG

DSC00247.JPG (113.56 KB)

DSC00247.JPG

DSC00248.JPG (104.46 KB)

DSC00248.JPG

DSC00249.JPG (110 KB)

DSC00249.JPG

TOP

原帖由 mindy 于 2008-7-24 13:29 发表

不是的不是的,小气鬼的那只,哦,是那匹被他偷偷得和才子的又换回去了呵呵
是毛色淡淡的橘色,脖子扁的跟什么似的,这匹哪能那么像偶的那匹跛脚马哦啦


其实那些马都很累的,我的小白刚到终点就被一个女人选中了,连口气都没喘,我那个心疼啊`

TOP

行进中

两大摄影师扮90后非主流拍照pose

DSC00291.JPG (118.29 KB)

DSC00291.JPG

DSC00320.JPG (115.6 KB)

DSC00320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