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9-2 11:42 发表


嘻嘻,从最后一个慢慢追上前面的同学的感觉很好的,可惜我追到一大半队伍时,大家整休了,本来我还准备追到第一个呢~~ 哈哈 我还是很喜欢水路的!


我也满喜欢水路的,不过看来精灵大哥等人更喜欢,遇到适合游泳的地方就直接扎下去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9-2 15:31 发表
有你的XX争锋呀~~ 哈哈


私语那才是名副其实的bikini啊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9-3 14:12 发表
额~~~这只~~~我不认识~~~但是我羡慕的是那个腰围~~~~


啧啧,这小蛮腰啊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汗,这帖咋开始讨论佛学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神秘树继续视频哈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-9-5 11:02 发表
macy是哪位对不上人啊!


没去,是新人水后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9-5 16:50 发表


弄引用可以不要带图贴伐?

昨天好不容易将SIMON招安了~~~


哈哈,防不胜防啊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Simon 于 2008-9-6 03:34 发表

安安。还有我这还有一张你的色迷迷照呢?要不要分享一下?嘿嘿


汗,发生什么情况了,我咋会色迷迷呢
Simon做人要厚道啊。私下交流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