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了小安的文字照片,我决定开始动手写去年6月的西藏游记了!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2-5 09:26


别到我去了西藏回来开写了你还没写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孤烟啊,你太纯情了,要像小安多学习学习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5 10:12


这话说的... 偶也很纯情的好伐,是孤烟太笨啦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哈哈,海外说错话啦,知道做人难了吧,尤其是面对女人的男人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2-5 10:16


在女人面前,尤其是在苗女人面前,要谨言慎行,否则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靠,苗女会下蛊的,万万惹不得,不然死的很惨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2-5 14:14


关于下蛊,我专门咨询过小导游,说苗女下的都是吉蛊,不怕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刚想回帖一看,版主。。。晕啊。小安真漂亮。表扬下!我21号去马来西亚+新加坡了。大家到时候等照片吧!嘿嘿!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2-5 16:14


汗,自己是版主了还不知道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小安,你的收尾图呢?
另外,等你组织4月的西溪哈.
lenell 发表于 2009-2-5 16:55


今天被老板抓住干活了,估计要晚上回去才能收尾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那个背大包去的MM叫什么啊???
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2-5 15:39


侬孩子都有了,还想啥呢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可怜的我啊,昨天又发烧吊水去了,所以没有更新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今天吊水之前把故事讲完

张家界day2
计划:天子山-天下第一桥,迷魂台,后花园-森林公园出
实际:天下第一桥,迷魂台,后花园-森林公园出
一早起来计划赶8点去天子山的环保车,结果早上起来,mm们几乎全军覆没,有吃辣胃痛的,有洗澡着凉发热的,有脚崴了的,别说天子山,就是下山的气力也没了,但已经被逼上梁山,硬着头皮也得下。看过老屋场,后面看到的景也就那样了,于是决定早上多休息会,直接下山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9-2-6 16:08 编辑

天下第一桥,迷魂台,后花园三个点,完全就是旅游景点,人山人海,拍张到此一游照都是如此困难,唯一的好处就是都是很好走的水泥路,我们这帮老弱病残撑着还能爬爬

天下第一桥,旁边有苗寨蜘蛛人表演,无保护攀登绝壁,100元看一次,偶琢磨着看了估计要心脏病发,还是放弃吧
cindy mm估计很难忘记这里,扶着天下第一桥的栏杆狂吐的大家前无古人,后无来者了

DSC_0503.JPG (410.41 KB)

DSC_0503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