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看了小安的文字照片,我决定开始动手写去年6月的西藏游记了!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2-5 09:26
TOP
孤烟啊,你太纯情了,要像小安多学习学习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5 10:12
哈哈,海外说错话啦,知道做人难了吧,尤其是面对女人的男人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2-5 10:16
靠,苗女会下蛊的,万万惹不得,不然死的很惨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2-5 14:14
刚想回帖一看,版主。。。晕啊。小安真漂亮。表扬下!我21号去马来西亚+新加坡了。大家到时候等照片吧!嘿嘿!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2-5 16:14
小安,你的收尾图呢? 另外,等你组织4月的西溪哈. lenell 发表于 2009-2-5 16:55
那个背大包去的MM叫什么啊???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2-5 15:39
DSC_0503.JPG (410.41 KB)
下载次数:8
2009-2-6 15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