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偶也熄火了,小飞马有照片发我邮箱,顺便加我msn,不用去前面翻了
to_ketsu@hotmail.com
angela_du@163.com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忘了补充一句,今天我去车展的。。。哈哈下午!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1 10:22


晕死,小三没碰到我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小安?
挑染了?
狼吻了?
lenell 发表于 2009-4-21 09:50


小m果然是我的姐妹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那弱弱的问一声:屋里烧饭,如果失火了呢?
lenell 发表于 2009-4-21 09:41


失火没失,不过俩男人在帐里抽烟把大虫内帐烫了个洞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你比小安好一点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1 11:09


不是我的错,可我确实第一个就想到某手势了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求小安新家地址,好去坑吃的
macy 发表于 2009-4-21 13:34


阳光下午茶计划很快就可以实施,尽请期待~
不过房间小,比小s小m家每批接待的人数更少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则上大家吃个饭
饭后搞个活动

大家有啥好地方推荐下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1 22:17


不是说晴朗吗,周五晚上怎么样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关于装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21 22:05


偶没有装,偶在思考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真的假的~~破坏哦
macy 发表于 2009-4-21 22:13


真的,小三心痛死了,哈哈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周五晚ok的
需不需要提前订位啊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1 22:25


貌似晴朗不是吃正餐的地方,另找一地吧,佳佳汇还在吗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