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话说我南方下去的时候,为什么没看到你?

我正好回单位拿我忘记拿的充电器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4-20 23:33


话说我去帮迟到的小三买方便面,然后自己就迟到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我在看金像奖颁奖,cctv6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0 23:40


别分心,快把我的照片msn发给我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Eric,我们两个从此身败名裂
阿永 发表于 2009-4-20 23:34


错了,你们是一战成名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给我买方便面吧,哈哈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0 23:44


可以啊,你都说我温柔贤惠了,买包方便面不在话下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睡了,要不然明天打瞌睡了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0 23:44


唉,看走眼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5觉得,等我明天早上开机,就抢不到100页了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4-20 23:53


极有可能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似乎没抢到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你家的钟快了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雨意伤透了我的心,我决定睡觉去了
明天去看车展mm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旷工去看吗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1 00:18


看车展是偶的工作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