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对呀对呀,是07年圣诞节呀~~时间真TMD快哦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-2-4 22:11
TOP
与大部队会合后,我们搬进了一家叫雅特的商务酒店。说来有意思,这次基本把所有有名的商务酒店住了个遍,汉庭是性价比最高的,这是后话慢慢讲。我和小k本来打算好去冰雪大世界的,却因为太冷就不高兴去了,我俩已经习 ... nina猫 发表于 2009-2-4 23:42
人家是09年春节,你是08年元旦,差上一年呢~~小学没学好啊? 我是06年春节去的。 七七_ 发表于 2009-2-11 12:56
偶很认真的 ,楼主在一楼里说了时间是"时间:2009年1月25日(除夕)-2009年2月4日(11天)" 七七_ 发表于 2009-2-11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