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如果我有钱,恨不得多买几套,房子生钱最快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没办法,本来一直在等一个和我一起贷款买房的人
结果没等到房子涨到我买不起的程度了
兰儿 发表于 2010-3-10 20:08


握爪+2,我比你早认识到这点,所以在我的能力范围内下手了,再小再破也是个家,不过我也是有一些客观原因的,如果是上海土生土长的mm,可能也是想等结婚的时候两个人一起贷款再买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不过我买房的时候,就跟garrett说的一样,完全是因为我没地方住,自住需求,所以那会所有人都说会跌,但是政策调整到我能买(2成首付,7折利率,公积金最高40w,1%契税),我也就入手了,再涨再跌与我都无关,后来房价变成这样我都没有想到,我的房子买了一年,现在上涨了60%,而且贷款要求也完全变了,现在再叫我买,我又买不起了,每年工资的涨幅对于房价来说算什么?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80年代初是个生育高峰,现在都是适婚年龄了,中国人传统的观念有房才有家,潜在的刚性需求数不胜数,怎么算,房子都不像会跌,至少不会跌到人们理想的价位,加上万能的GCD集权能力那么强,我认为日本香港那样的大跌不会发生在中国,所以如果是结婚需要买的,就别等未来可能会有的低点了
2

评分人数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我觉得这个你考虑太早了,上海的地铁都打算通到崇明了。配套都会好起来的。
当年上海的一句流行语是:宁要浦西一张床,不要浦东一间房。但是你能想象浦东现在的房价、配套、绿化等等么?
莘庄10年前还是乡下农村 ...
雨意 发表于 2010-3-11 12:29


结婚买房子的时候考虑孩子的教育问题不早了,毕竟房子不是随便就能换的,幼儿园学校将来的肯定会有配套,当时软件硬件好不好谁也说不准,还是现在有的,或者是有规划的比较有把握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呵呵,关键还是米袋子。想买在格致中学的旁边,但是要多付出几倍的钱,估计还是要仔细权衡的。
所以考虑配套和房价是一个权衡,配套好的房价自然高。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租房可以租在闹市去,买房却往外环跑的原因 ...
雨意 发表于 2010-3-11 16:16


那肯定得考虑米袋子,我没钱买在格致旁边,可以买在松江二中旁边嘛
根据自己的能力,选择配套比较理想的就行,孤烟考虑的三林,也是综合自身条件看的嘛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我说的是贷款买房啊
无贷买,根本不用考虑,当然百利无一害~~
贷款呢?能确保在婚前还清?
估计还不清的可能性比较大吧,没有还清贷款的房子可以卖么?
要是结婚时2个人再一起买婚房,婚后有可能要还2套???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3-11 21:27


个人认为,如果女孩子在结婚以前买了房子,再买婚房如果有能力不卖那是最好,
同时还两套,一套以租养贷的话影响也不大,不过最好婚房最好不要出现自己的名字,
这样两个人各自算首套房,能最大限度享受优惠,否则就算原来的房子卖了,也算
第二套住房,首付要四成,贷款利率也飙升,婚后还贷的部分都算是两个人共同财产
的,写不写名字也没所谓,夫妻也不应该计较那么多。

我的房子我已经去问过了,租金与每月还贷只差200元,不卖掉也不会有影响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小房型始终是性价比比较高的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3-12 00:05


对的,女孩子买房么,总价不用很高,我当时算了一下,每个月扣除公积金,还贷比我租房还便宜,就出手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小安一定为自己当时的决定感到开心吧,呵呵!
Rojay 发表于 2010-3-12 09:26


现在来说肯定是开心的,但当时没想那么多,
我当时买也是因为我的现实情况,如果我在上海能依靠父母,
我乐得不做房奴一身轻松,到结婚了再和老公一起还贷好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
新开楼盘实用小房型少啊.难怪当时小安和我说,她那房子总价不算高,但单价并不便宜.
lenell 发表于 2010-3-12 11:02


是呀,新开楼盘单价低的,少则也是八十几平,总价我就承受不了了
我买的时候想,那么老的房子也要1w4,估计没什么上涨空间了,没想到现在2w2了,看来有地段总是不会跌价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