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挖出来看看 该看书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-12-7 11:12
窥视印度好看啊,我几乎是一口气读完的,我喜欢妹尾河童的写作风格 不过好像年代有点久远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-12-7 16:08
汗啊。我不是文艺女青年哦。我没有豆瓣。哈哈。 老实说我看书实在不多。以前读书的时候还看了两本小说散文什么的,现在都不看了。 推荐谈不上,分享一下吧。也许有些你已经看过了。 不知道你喜欢哪种类型的,因 ... 兰儿 发表于 2010-12-7 17:17
generation gap 雨意 发表于 2010-12-8 10:41
我在想,如果他来中国,会怎么写呢?一定比别人的客观。 兰儿 发表于 2010-12-8 10:18
有多不和谐? 吾原来觉得吾看得书不和谐,结果发现变猪流了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2-8 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