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关于澳门的一切

小吃篇

我对澳门的兴趣,首当其冲就是吃,澳门的吃基本都是符合我的口味的,于是我到了澳门就好像老鼠掉进了米缸子,恨不得自己再多有几个胃,也于是回来有很多人鄙视我说,我该减肥了...
5

评分人数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黄枝记面家 鲜虾云吞面
古色古香的门面,云吞面是它家的特色,MOP21一碗,强烈推荐,比另一个干的虾子捞面要好吃

DSC_0088.JPG (192.39 KB)

DSC_0088.JPG

DSC_0075.JPG (85.18 KB)

DSC_0075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玛嘉烈蛋挞

到澳门当然不能错失品尝正宗葡塔的机会,玛嘉烈首当其冲,关于玛嘉烈蛋挞还有一个典故,原来这家蛋挞是夫妻店,后来俩人离婚了,丈夫安德鲁就在路环岛另开了一家安德鲁饼屋,因为路环岛比较偏僻,专程去吃安德鲁没啥必要,我们就只选择了老婆店。

还有一个小插曲,这家店的地址是:马统领围66号地下,我们就狂在附近找地下商场却找不着,原来是在地面上某个角落...后来发现澳门所有地址带有“地下”的,其实都在地上...

小店很有些欧洲小花园风情,蛋挞MOP7一个,味道么,好像和KFC差不多,KFC还是学得满到位的

DSC_0157.jpg (146.35 KB)

DSC_0157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偶喜欢吃云吞面,哎,算了,半夜里,有点饿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1 23:53


发得我都饿了,哈哈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恒友鱼蛋

“老板,来碗鱼丸粗面”
“末有鱼丸...”
看到鱼蛋我第一反应就是可爱的麦兜同学

其实恒记就是麻辣烫,鱼蛋很Q,不过料用的是咖喱,很好吃哦
鱼蛋贡丸平均MOP7一串,蔬菜MOP5一串

DSC_0469.jpg (256.29 KB)

DSC_0469.jpg

DSC_0471.jpg (226.4 KB)

DSC_0471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柠檬车露意大利冰淇淋

恒友鱼蛋对面,看着好吃顺便也买了,MOP30,3种口味
减肥?回上海再说吧...

DSC05061.jpg (82.81 KB)

DSC05061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沙美娜木糠布甸

就是一小奶茶铺,花里花哨就在宣传韩国版《花样》曾在此取景,奶茶没尝过,蛋挞不如玛嘉烈,木糠布甸值得推荐
是带有木糠粉的雪糕,MOP15一个,巧克力味的比原味的好吃

DSC05078.jpg (115.76 KB)

DSC05078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杏仁饼 猪肉脯

大三巴前的手信一条街,遍布卖杏仁饼和猪肉脯的店,店员热情地招呼你试吃,
杏仁饼一块块随便拿,要吃啥肉脯就用剪刀剪一块给你,
中午在这边一圈下来,午饭也省了

杏仁饼MOP35一盒,很适合带回来送人,但趁热吃味道会更好哦,
猪肉脯就好似上海有卖的美珍香,MOP59一磅,倒是比上海的便宜

DSC_0234.jpg (168.41 KB)

DSC_0234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莫义记大菜糕

讲完本岛的美食,来说说氹仔的美食一条街——官也街。
其实从官也街这头走到那头,不过也就两分钟...
入口的莫义记大菜糕店员很熟练地用中文跟我们说,大菜糕就是果冻
那就叫果冻或者啫喱都好啊,这名字怪怪的
芒果大菜糕MOP8 芒果雪糕MOP9

DSC_0268.jpg (312.89 KB)

DSC_0268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大利来猪扒包

这是我在澳门全程中,看到的人最多的一家店,感觉环境还是像个大排档,但是旁边的大榕树太有感觉了,有点夏天众人乘凉的味道
猪扒包就是两块面包夹一块大猪排,虽然猪排满嫩,可惜我不是食肉动物...

DSC_0281.jpg (177.56 KB)

DSC_0281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