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小安,西溪! lenell 发表于 2009-3-4 09:57
虐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严重犹豫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3-5 11:39
据了解,应该能谈到20块左右的吧。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3-16 14:29
他说去的 9人帐不带 小安 靠你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6 21:48
9人帐过于FB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6 22:00
如果帐篷不够 可以考虑出点租金 租点帐篷 精灵这里可以外借么?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7 17:41
亲爱的,你也去哇… mindy 发表于 2009-3-17 0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