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4月份忙得差不多了,列入纠结范围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小安,西溪!
lenell 发表于 2009-3-4 09:57


都要去的,别着急撒

要不4月咱们一起徽杭再一起西溪?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没帐篷都可以想办法借的嘛,把骆驼忽悠去抗9人大帐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虐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严重犹豫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3-5 11:39


nell,徽杭貌似不是很虐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据了解,应该能谈到20块左右的吧。
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3-16 14:29


你到底去伐,9人帐带伐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他说去的
9人帐不带
小安 靠你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6 21:48


我不靠谱的,我也没帐篷,我借个帐篷,找人背,咔咔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9人帐过于FB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6 22:00


就满足我一次睡9人帐的愿望吧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如果帐篷不够 可以考虑出点租金 租点帐篷
精灵这里可以外借么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7 17:41


我们可以一起租9人帐,骆驼背,哈哈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亲爱的,你也去哇…
mindy 发表于 2009-3-17 08:39


是啊,不能老是搞FB活动,偶尔要ZN一下锻炼身体的啊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统计下么帐篷的mm:
默默
红树
申申
mindy
tian_tian0220
小安

6个人住9人帐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