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赞,搬板凳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还是雨意rp好,我们去的时候雾茫茫一片啥都没看到
p.s 为啥那么多鸡啊,好壮观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8# xiaofeim  
rp有问题
雨意 发表于 2009-2-16 16:02


如果是这样那我们rp的问题就大了,鸡啊风车啊啥都没看见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来有那么多风车的说,上次好像只看到一锅...
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-2-16 22:30


还是循声摸索而去的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