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同志们我来了,昨天的年会很完美,谢谢大家的支持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9-1-12 10:11 发表
我也来啦~
昨晚很困~到家就睡觉了

老期待的年会
么想到还看到跳舞和kk的现场求婚~感动啊,偶们家小s说,你们给她压力了
HOHO~


小s应该当场受到鼓舞,也来个当众告白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-1-12 11:30 发表
小安把我名字写错了!我原来叫Steven 小安写成Stephen 所以回家就注册了一个,怕有人冲突,这个是我原来的号!
以后多多关照!


真不好意思,我还很得瑟地说我知道macy的挂是谁呢,居然写错了
你相机的照片也赶快发上来瞅瞅呀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-1-12 13:55 发表
小安!!!! 你还在浇油啊!!!
我郁闷!!!


有这么漂亮的老婆,当然要学人家kk,在大众面前表白一下咯
你看看昨天那么好的机会给你,你都浪费掉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9-1-12 14:05 发表

感觉~这俩女人有点神似啊~~~~~~


我们姐妹脸可以伐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这首歌一夜红遍yy,我刚听月光说要唱的时候就觉得,太适合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9-1-12 14:43 发表

说到东白,我也有他们的照片


这几张好赞啊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12 15:19 发表
唉,再看下去眼泪水也要出来了,唉


敬子09年赶快找个靠谱的,作为第四届年会保留节目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12 15:33 发表

弄的捧花要留给我们啊~~~~~~~~~~~


话说我早在07年就接到过捧花了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-1-12 15:39 发表
人家说接到捧花的女孩子下个月就要结婚的,否则。。。。。。


人家说的是第二年,哪里是下个月啦
不过第二年也过去了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