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macy 于 2009-1-12 10:11 发表 我也来啦~ 昨晚很困~到家就睡觉了 老期待的年会 么想到还看到跳舞和kk的现场求婚~感动啊,偶们家小s说,你们给她压力了 HOHO~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-1-12 11:30 发表 小安把我名字写错了!我原来叫Steven 小安写成Stephen 所以回家就注册了一个,怕有人冲突,这个是我原来的号! 以后多多关照!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-1-12 13:55 发表 小安!!!! 你还在浇油啊!!! 我郁闷!!!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9-1-12 14:05 发表 感觉~这俩女人有点神似啊~~~~~~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9-1-12 14:43 发表 说到东白,我也有他们的照片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12 15:19 发表 唉,再看下去眼泪水也要出来了,唉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12 15:33 发表 弄的捧花要留给我们啊~~~~~~~~~~~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-1-12 15:39 发表 人家说接到捧花的女孩子下个月就要结婚的,否则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