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9-8 11:57 发表


补充下:还是很陡很陡的山,都是70°~80°的山壁,爬的路么45°为主。登顶的同学走的路是60°为主~~

都是很滑的石头,下山像猩猩一样抓住两边的树向下飞的时候,或者一点点用屁股往下挪时唯一的想法是:之 ...


好恐怖,我恐高的,估计很多zn都去不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8 14:55 发表
8壮士认得7个。。。。。都是好样的。。。。。。!!


HR果然很强劲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-9-8 15:42 发表
下山水边

94308

再证实一下,老实的望子

94309
听到某个MM说,两千只有一个表情,就是没有表情

94310
这个表情不错。不知道这位GG是??

94311
很树林的树林

94312




2000这张pp很漫画啊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9-8 17:30 发表
山顶的欧阳蛤蟆兄绝对在吸取天地灵气,日月精华,没准儿真是个蛤蟆精,要不跑到牯牛降峰顶干嘛,蹦上去怪费尽的。


抓一只回来补补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9-8 18:37 发表


我们走的是小安你可以承受的。

只是到了顶上你还是得往上看。


估计我是上得去,下不来
喵你太强啦,崇拜ing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水下pp好灵啊,浙东怎么没人带去的啦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牯牛降的水很清澈,小托的pp很赞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小托 于 2008-9-11 13:30 发表


【D80水队】是什么意思?都用D80? 我也是D80哦。嘿嘿~


这个问题就要问浩浩融融了,不过你一问他就被他自动归入D80水队了
YY上只要拥有D80的都被他收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小托 于 2008-9-11 14:11 发表


据LSD说的,只要问你就可以归队了说。 我也D80唉~ 啥时候可以归队啊? HOHO~~~


一入水门深似海,ls的慎入啊~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小托 于 2008-9-11 14:58 发表


拼了~一咬牙,一闭眼也就入水门了,其他事再走着看了。 谁叫我也D80呢~


好啊,HR 肯定很高兴,有个送上门的,哈哈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