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9-8 11:57 发表 补充下:还是很陡很陡的山,都是70°~80°的山壁,爬的路么45°为主。登顶的同学走的路是60°为主~~ 都是很滑的石头,下山像猩猩一样抓住两边的树向下飞的时候,或者一点点用屁股往下挪时唯一的想法是:之 ...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8 14:55 发表 8壮士认得7个。。。。。都是好样的。。。。。。!!
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-9-8 15:42 发表 下山水边 94308 再证实一下,老实的望子 94309 听到某个MM说,两千只有一个表情,就是没有表情 94310 这个表情不错。不知道这位GG是?? 94311 很树林的树林 94312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9-8 17:30 发表 山顶的欧阳蛤蟆兄绝对在吸取天地灵气,日月精华,没准儿真是个蛤蟆精,要不跑到牯牛降峰顶干嘛,蹦上去怪费尽的。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9-8 18:37 发表 我们走的是小安你可以承受的。 只是到了顶上你还是得往上看。
原帖由 小托 于 2008-9-11 13:30 发表 【D80水队】是什么意思?都用D80? 我也是D80哦。嘿嘿~
原帖由 小托 于 2008-9-11 14:11 发表 据LSD说的,只要问你就可以归队了说。 我也D80唉~ 啥时候可以归队啊? HOHO~~~
原帖由 小托 于 2008-9-11 14:58 发表 拼了~一咬牙,一闭眼也就入水门了,其他事再走着看了。 谁叫我也D80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