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ki0619 当前离线
师长
TOP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0-8 10:51 发表 这张那么真实又自然,非常值得纪念的照片啊~~~哪里形象全无~~~ 我在重庆才叫形象全无~~~那拨连拍的,三清先把PP给我,偶自己还没瞅过呢~~~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0-8 10:52 发表 那拨吃的,回成都路上都还一蛇皮袋呢~~~我们背上去也不容易的~~~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10-8 13:03 发表 没看到 看到了肯定得给钱了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-10-8 13:33 发表 这张照片我要地,是KIKI拍的,还是ECHO?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10-8 14:05 发表 他们都怕晒伤~~ 这次我全程没带过头巾呢……
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-10-8 14:30 发表 嗯 有这事 我咋没感觉?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10-8 14:31 发表 那张照片是长坪沟两个男人在带头巾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