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他不会打我吧

DSCF0843.JPG

TOP

下水后清澈的水花

DSCF0820.JPG

TOP

老乡家的狗

DSCF0992.JPG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9-9 14:30 发表


嗯,加好了哦~~ 嘻嘻,你和我一个好朋友同一天生日哦~~


漂亮哦。。。我从来没碰到过和我一天的人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9-9 15:46 发表
我靠 ,这是我看到最不错的照片,还有在水底拍的PP,有意思!~~~~~~~~~~~~

我也去买个套套,以后出去让大家到水底拍写真!~~~~~~~~


8是每个照相机都可以配的,呵呵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9 15:53 发表
水中PP组图绝对灵光。。。。。。可以搞些水下PK的POSE的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们和CO都是装出来的,能憋水憋一会就不错了...我们都不会游泳的,嘿嘿

TOP

原帖由 mosquitoren 于 2008-9-9 23:07 发表
另外一版本集体照


还是这版集体照好!

TOP

LS照片可以的。。。

TOP

一?你偷偷摸摸什么时候拍的,我怎么都不知道的

TOP

原帖由 小托 于 2008-9-10 23:29 发表


这就是狗仔们苦苦修炼的“快,准,狠”


漂亮~go on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