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ki0619 当前离线
师长
TOP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9-9 11:57 发表 玩水F4的照片呢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-9-9 11:59 发表 没有拍噢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-9-9 12:03 发表 呵呵,当时倒是吓了我一大跳,很是激动啊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9-9 13:31 发表 会游泳的,都会憋气的~~ 还是COCO好,很自然的~~ and 我的图就不要发了,嘻嘻,加我msn,发给我吧。COCO有我msn了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9 14:07 发表 啥相机拍的。。。防水的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