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9-23 09:35 发表
当然,还要练习下摄影技术。。


我也很想去青岛,但是想再晚点去。十月太仓促了,资金没到位。
你入手新机器了?要学摄影?要么我收你做徒弟吧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