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之前有段时间我在四川北路工作,基本上平均两周就光顾一下万寿斋。新鲜出炉的小笼味道确实不错,还有它家的三鲜馄饨也很主打的。价格实惠分量足,不过相对的,店面坏境一般般而且高峰时间人多是多得来...比碗里头馄饨的密度还高— —! 这家店还没有空调的,冬天也倒算了,天热的时候每次去都要出一身汗!
    不过...尽管...虽然...即便...   ......  我还是会再去光顾的。
我踩  我踩  我狠狠地踩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