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y (Cindy)当前离线
师长
TOP
评分人数
加点光哇 + 10 + 10
zephyr_us
我想起了一只猫~~ 哈可爱!!! 我在排队的时候,它在我脚边磨蹭... 磨蹭完了,它跑到C那边去了, C正好在一边刷牙,我就看着它盯着C看,前爪抬起来放下去了N次... 我对着C喊:老鼠~~猫来了~~~ 哇哈哈~~C吓 ... 风动 发表于 2009-5-12 09:26
看来你是要跳过这些个时候拍照片,放后面滴了~~ 风动 发表于 2009-5-12 09:27
哈哈哈哈哈~~ 笑死我了... 你还真当自己是老鼠啊... 拿出人的气势呀... 风动 发表于 2009-5-12 0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