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rry! (巴西宁)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7-29 08:13 发表 一早就能看到这么牛的照片,强人
TOP
DSC_0288.jpg (131.06 KB)
下载次数:17
2008-7-29 10:38
DSC_0294.jpg (197.45 KB)
下载次数:18
2008-7-29 10:51
DSC_0297.jpg (202.75 KB)
下载次数:11
2008-7-29 10:57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-7-29 14:03 发表 同志们,讨论三清了,原则上我们的时间定在周五晚上或周六晚上,地点待定,希望大家提建议!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7-30 08:13 发表 TX,你的照片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