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7-29 08:13 发表
一早就能看到这么牛的照片,强人


上班好早啊你~
Luv Yun

TOP

临走时抓的蜘蛛~

DSC_0288.jpg (131.06 KB)

DSC_0288.jpg

Luv Yun

TOP

临走。。。

DSC_0294.jpg (197.45 KB)

DSC_0294.jpg

Luv Yun

TOP

走了。。。

DSC_0297.jpg (202.75 KB)

DSC_0297.jpg

Luv Yun

TOP

基本木有了。。。这次这个雨可以的,相机也进水了。。。
Luv Yun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-7-29 14:03 发表
同志们,讨论三清了,原则上我们的时间定在周五晚上或周六晚上,地点待定,希望大家提建议!


周五、周六都可以,项目随意~
Luv Yun

TOP

很多精彩的相片啊!赞!
Luv Yun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7-30 08:13 发表

TX,你的照片呢


老大,我都上过了好哇。。。
Luv Yun

TOP

好冷。。。
Luv Yun

TOP

终于看完了,这个混乱的来。。。看来四清很需要啊!
Luv Yun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