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当前离线
师长
TOP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6-24 09:45 发表 海外说了不“强”不给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24 10:21 发表 困死了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24 11:02 发表 如果是那个目光呆滞,四肢无力,早上9点左右,那肯定是我!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24 11:54 发表 那肯定就是我了。 你是出现在我前方,后方,还是面对面啊?估计我听着耳机,呼唤我也听不到。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6-24 12:49 发表 应该是APPLE被彩条裤吸引力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24 13:03 发表 私语又是那天裤子?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6-24 13:13 发表 海外随身挂个奶瓶就好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