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当前离线
师长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20 15:04 发表 椅子调节好,坐姿端正,应该会有所缓解,我每天比你坐着的时间还多啊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6-20 16:23 发表 太没劲了,偶当今天快递的抱抱熊该到货了,跑过来上班,结果快递还没发货一讲,唉,无语了 空调又坏了,人都走光了,太无聊了 还有半小时,回家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20 16:33 发表 昨天开空调,我被吹感冒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20 16:36 发表 观察力很强大,他们是初中同学嘛,哈哈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20 16:34 发表 咕咚,,,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20 16:46 发表 XDJM们,16天后见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20 16:53 发表 啥意思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