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先报个到,继续睡觉去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6-9 12:14 发表

我差点没把我显示器擦坏

你们第一天天气不错的啊


2天天气都不错啊,阳光,美女,沙滩,海礁。。。还有海鲜。。。美啊,口水呀

TOP

早上斑马线前排排刷牙景象

[ 本帖最后由 breeze 于 2008-6-9 22:29 编辑 ]

IMG_0556.JPG (117.25 KB)

IMG_0556.JPG

TOP

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-6-9 22:08 发表

我有大家喜刷刷视频。。不过发上来俺就做不成男人了


做女人你也很端庄的拉

TOP

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-6-9 22:14 发表

breeze,让你挂注册下,小把戏那哥们来露个脸哈


才分开一天不到,你就如此思念他啦,要不私下告诉你他家地址?

TOP

应轩辕强烈要求,上Pp

[ 本帖最后由 breeze 于 2008-6-9 22:27 编辑 ]

IMG_0570.JPG (112.23 KB)

IMG_0570.JPG

TOP

毁自己一张

IMG_0618.JPG (141.08 KB)

IMG_0618.JPG

TOP

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-6-10 09:09 发表
海外你又出现拉!!!我还有很多你照片呢


拿个凳子等着看呢,别光说呀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6-10 12:11 发表


小把戏呀?!
你有新外号了呀 注册的时候改成那个吧~~


啥外号,说来听听,我去抢注个

[ 本帖最后由 breeze 于 2008-6-10 12:33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6-10 14:12 发表


我要澄清,情况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的,我们隔壁床的两个人才是床响了一晚


不知道是谁的手机放的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