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波波。。浓看。。皇后娘娘伐开心了。。。浓好日子要到头了
ROCK 发表于 2010-10-18 21:27


叫你拍你不拍,蛮好你拍了,你拍糊的就没人说的

TOP

吾一看个抢四九晓得弄个相机要拍糊。。哈哈哈。。还好吾明智没碰你相机。。否则一世英名不保。哈哈
ROCK 发表于 2010-10-18 21:36


侬碰了,是侬把相机从壳子里拿出来的,只是没来得及拍

TOP

吾就挖个坑而已。。。
ROCK 发表于 2010-10-18 21:57


我决定了,以后出来吃饭,绝对不带相机
就算不小心带了,也绝对不能拿出来拍
就算不小心拍了,也绝对不放了
就是不小心放了,也绝对不说我拍的了
就算说我拍的了,也绝对不能乱配旁白了

总结:导演的工作不能乱抢,得罪了皇后大人,日子是很难过的。。。

TOP

侬是演员,所以不要多想了
vicente 发表于 2010-10-18 22:15


我们都是演员。。。

TOP

哥是制片~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10-18 22:17


不要挣扎了,侬也逃不过演员的命

TOP

又开始水的没质量了。吾来上张图个么
ROCK 发表于 2010-10-18 22:43


全是蒙古文??看不懂,求翻译

TOP

大米要小心了

TOP

没关系的,那个是好地方,就让他们俩在那开花结果好啦~~~
rainbow 发表于 2010-10-19 16:28


我们去就有据点了

TOP

4700哥又占先机了~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10-19 22:32

侬个抢楼帝阿~

TOP

可换鱼翅。。。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10-19 21:15

够分不?给我留口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