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rley_0_83 (波波 私语的挂)当前离线
少将
弄居然知音体了,哦不,是小月月体了…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0-11 18:58
TOP
但是。。。事情是这个样子的。。。。食物包还是挂在骆驼身上。。骆驼自己走向了营地。。5们身边还是没有东西吃。。。除了那最后3快压缩饼干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10-11 16:54
5亿他瓜子就切了一块压缩饼干阿。。。芝麻味,还蛮好吃的,据说是最好吃的味道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10-11 20:46
你自己第一天就吃掉了一半....我才吃了两块,螺丝吃了一块~照你这吃的速度,就算没我和螺丝你也是第一天消灭光的料~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10-11 21:10
哥最后一顿,终于撑了...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10-11 22:13
过来报个到~ vicente 发表于 2010-10-12 10:02
小姑娘的字好好看啊~~~某些拧开始晒幸福了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0-12 21:11
某人确实很喜欢写字.... vicente 发表于 2010-10-13 16:03
我就想问由于工作关系,某人回去可以报销伐?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0-14 09:36
3折吧,也要300一晚,双人标~ vicente 发表于 2010-10-14 1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