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4-4 22:35 发表
月工资咯.....
个么算上奖金、年终奖,季度奖,福利伐?


好像从4月开始
偶不用交税了.....
苦啊......没钱........


我跟你一样也不用交了,可是我连奖金、年终奖,季度奖,福利都没有啊,清水工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