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弄个副眼镜灰常拉轰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0-8 22:12


个眼镜哪能像潜水镜拉??还是就是?

TOP

压缩饼干不是他们的。。。就是我一个人带的好发!
ROCK 发表于 2010-10-8 22:46


侬好像去哪里都带的呀~~

TOP

最后你们在公路迷路蹲坐路旁的时候,还不是5带着骆驼队把你们拣回来

S,指南针很有用的真的。。这回靠指南针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10-9 09:53


指南针在沙漠应该很有用的吧,估计2人不会用~~
或者他们就是故意的,等待你的解救

TOP

最后一天路过包头小商品市场,旁边有卖狗的。。
一只34天大的萨默。。。5额小心干啊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10-10 16:10

侬看到狗就并不牢了

TOP

上一张自嘎英勇走出沙漠的地方。。。个白色的房子还以为是终点。。结果么想到还要走差不多1个半~2个小时。。要奔溃了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10-10 22:09

恩,总算侬也走过了

TOP

5走了整整一天了好不,很爽震得很爽,除了饿了点,其他还好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10-11 09:06

你的骆驼呢?

TOP

大家努力吧~~为了3W

TOP

侬额体力好是建立在做骆驼的基础上好伐!
vicente 发表于 2010-10-11 12:52


+1

TOP

是伐是伐,英勇伐?个时候以为快到终点了。。被个白色房子误导了。。。。还打算直接休息了。。。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10-11 14:14


你最英勇的时候,应该是你捡回了2迷路的小孩~~
在他们眼中,你就是英雄,女侠,救命恩人。。。

TOP

吾准备的备用食品。。头一天就被你们两个给吃完了。。。要不然。。第三天我能挨饿?
各级明白了吾一直坚持带备用食品的道理了伐?
ROCK 发表于 2010-10-11 19:50


事实证明,侬带的还不够~
你们到底被饿了多少顿啊??你们这一路好像很艰辛嘛,求祥解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