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rley_0_83 (波波 私语的挂)当前离线
少将
求谁去买个1200W像素的N8来给我用用。。我的破手机不行了 ROCK 发表于 2010-9-19 21:59
TOP
同学们,9月23日(明朝)下午1点半,绍兴路陕西南路路口——中央公园打牌~ vicente 发表于 2010-9-22 19:09
以后要提倡多吃素少吃肉这样子的低碳生活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9-23 23:33 http://www.yylive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 阿拉这次连菜都么点,就捞了粥里的几片香菜吧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9-24 10:55
副导,,浓太没创意了。。。搞来搞去就只看到书生和粥 ROCK 发表于 2010-9-25 11:10
4300. 抢楼帝重现江湖。。。。。。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9-26 00:53
么男人,么故事。。。。。 我们那天化了妆过来滴,导演侬拧呢?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9-26 00:13
饭局不多能叫导演嘛?导演说了,下次你们全体化妆,导演考虑调整饭局优先级~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9-26 00:53
都是半夜不睡觉的主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9-26 1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