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错了,,,最后争夺的焦点还是皇帝啊。。
ROCK 发表于 2010-9-9 10:45

这个皇帝我不要的,我要做杀手,做恶魔

TOP

导演侬准备萨辰光放拉?

TOP

各位姐姐们啊,你们看看皇帝那个内分泌失调的样子,唉,药性相冲啊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9-10 11:47

阿哈哈哈~

TOP

导演说 今天会放片子的 所以 吾等着。。。。
刁馋 发表于 2010-9-10 20:21

同等~

TOP

本着有照片就要放的原则,大家各自领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现在开始波波外翻中篇
      话说波波,一个16岁的丫头刚过了十来年安稳日子,确又不得不重新踏上一条孤独的路线,而且这次还手拿血案,所以一路上都精神 ...
ROCK 发表于 2010-9-10 21:05

这手不是我的,谁的丫?

TOP

。。。。。。
统统开特,打赏公卿大臣,至于侍女,拉到山西去挖煤~
vicente 发表于 2010-9-10 20:37


侬个皇帝没实权的,我们不怕你,小心你自己的命运吧

TOP

姑娘!姑娘!。。。。虽然两声呼喊,波波醒了过来,,,原来是两个碰巧经过的路人(两女宁)路人说道:姑娘浓怎么睡在这山路上?很危险的
波波:额。。。大概是饿昏过去了。。吾两天没吃东西了。
两女宁对视一眼说 ...
ROCK 发表于 2010-9-10 21:12


这张皇帝笑的哈次呀

TOP

我只能说,导演很有空,平时狗血小说看的不少啊

TOP

又多一条人命,导演满足了我做杀手的愿望。。。

TOP

果然还是大米冷静!
ROCK 发表于 2010-9-10 23:09


遇着这么些事我冷静不了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