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吾是完全自创的好发。。。吃饭时突然有感而发
ROCK 发表于 2010-9-8 11:15


侬肯定8点当看多了,狗血的来

TOP

第一次杀人都是这样慌里慌张的。。。多杀杀就习惯了
ROCK 发表于 2010-9-8 11:22


我当不了好人,个么我申请当恶魔,多杀杀就习惯了,那就多杀杀吧

TOP

吾发誓。。真的没有故意抢楼。。命中注定此楼是我的
ROCK 发表于 2010-9-8 11:22


侬就是故意的

TOP

比起故事 吾更希望导演以后帮我捏的照片能正常点。。。
刁馋 发表于 2010-9-8 11:56


我也希望照片能正常点,正常点

TOP

看来螺丝也要狗血了,盼~
vicente 发表于 2010-9-8 12:20


放心,导演不会放过你的

TOP

弄再放两放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9-8 16:34


其实我不会的呀

TOP

多练练就会了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9-8 17:23

先把吾个练习对象

TOP

让我想想,那两张都是妹妹拍的,后面的是螺丝拍的?
恩,我知道对象了
皇后,侬远游来,相好和妹妹正好借我了

TOP

相好和妹妹都是我的人,你借去干吗啊?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9-8 23:16

不要那么小气嘛

TOP

我们的饭局每次都是女宁多的丫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