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rley_0_83 (波波 私语的挂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个么下次哥带你们去延安路定西路喝粥去,那里香港台湾风味多,哥以前跟着“吃遍上海”不是白混的,哈哈~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8-26 10:04
日昇酒家的环境是差了点小了点,不过反正是阁楼那个包厢也就无所谓了,菜相比于它的价格是很不错的,吃肉吃死你也吃不穷。哈哈~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8-26 11:13
撒苗头?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30 07:28
吾手机里唱歌通宵时拍额照片撒宁删特额?自嘎出来自首~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8-30 10:05
你们栗子、起司、草莓、小方,四项全能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29 20:56
吾晓得大家都在等这样的照片出现。。 娜娜:个是在帮吾拿蛋糕吗。。。对吾真好啊。。。看样子是个好男人的说。。 帅古:嘻嘻。。赶紧给她拿个小方表现一下。。一会晚上。。。(帅古心里越想越美) 导演:帅古 ... ROCK 发表于 2010-8-29 20:57
我册那,晚上你们才有活动的说。。。 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29 20:59
大米为啥晓得这么开心呢?眼神不知道在瞄谁。。 ROCK 发表于 2010-8-29 21:16
YY年度大片。金枝欲孽第二季现在开始!! 上集回顾及故事背景概述: 21世纪,吾朝太平盛世,一副祥和繁荣的态势。。。但是,在表面太平繁荣的背后也充斥着各派系之间的内斗和腐败,为了压制腐败蔓延,吾皇( ... ROCK 发表于 2010-8-31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