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rley_0_83 (波波 私语的挂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导演刚睡醒。。。等会出你的片子肯定有旁白 ROCK 发表于 2010-8-13 16:50
导演先声明:以上所有片子。。凡是拍的很糊的。很差的。都不是导演自己拍的。。谢谢 ROCK 发表于 2010-8-13 17:10
一个是摆好POSE了可惜对焦点不在她身上。另一个刚好相反。。也是美片一张啊。。 ROCK 发表于 2010-8-13 17:45
导演伐是宁,下次吧他兔子卖特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13 18:26
观摩了下某人在开心网的PP~~~手机拍的果然不美味~~~在考虑要不要转~~~ 不过对大米童鞋的这张龙王山小车车,倒真的很有爱~~~ 一定要转过来~~~ 142175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13 18:53
应该把大米卖到龙王山,把s卖到内蒙古。。。。个么5个次内蒙古还能去看看s呢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13 19:00
你可以卖甘肃~~~看楼兰,看敦煌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13 19:16
再来一张小S的 ROCK 发表于 2010-8-13 19:31
妹妹放电了,波波老无辜额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13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