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0 16:02 发表


原来还没等到你上场啊!


那张是第一天等吃晚饭的时候呀,我好像没打吧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0 16:10 发表
没有,我记得你后来没忍住,把人家赶下去了


没,后来老板娘说要搭台子了,就没打了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1 17:32 发表
下班前,发点某人很陈很冠希的照片,3清时候大家罩我,我打不过他,跑不过他的。


私语,ms有2张是我给你的吧,我没好意思发,你就这么发了呀,我还有2张更搞怪的

TOP

我跟私语一样打不过他,也跑不过他

TOP

小样,没看过帅G啊~~

IMGP08671.jpg (124.98 KB)

IMGP08671.jpg

TOP

突然发现有一张搞怪的不在我这里,忘了谁的相机拍的了,谁有谁放吧

TOP

好吧,下次拍的不好的不删了
我不知道YY的宗旨是毁人不倦,现在后悔来不及了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1 21:11 发表


我不要,这个人,忒可拍了。


难道说,3清还要继续毁人??

TOP

我要去睡了,大家加油啊,明天再来看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