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rley_0_83 (波波 私语的挂)当前离线
少将
你知道我有多担心赶不上~~~我在那里说,如果我错过了这班动车,以后就再也不来郑州了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9-22 23:42
TOP
第一次临检以后一直迷糊的睡着 后2次都不晓得 只是听到司机让壮丁下去推车,哎,司机嗓门太大了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25 17:25
ls,俺对于睡=私对于吃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25 18:52
薰衣草花季大约是在7,8月间,据说那时还是美轮美奂,很多人来拍婚纱照的,但是我们去的时候,已经是最后一季了,这波收完,就结束了,去年收购价35CNY,今年翻倍~~~所以我对大巴扎上10个钱一瓶的精油心存疑虑,小 ...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0-14 1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