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知道我有多担心赶不上~~~我在那里说,如果我错过了这班动车,以后就再也不来郑州了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9-22 23:42

侬运道有够好咯

TOP

第一次临检以后一直迷糊的睡着
后2次都不晓得
只是听到司机让壮丁下去推车,哎,司机嗓门太大了呀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25 17:25

这样你也能睡得着阿

TOP

ls,俺对于睡=私对于吃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25 18:52

这样阿,那我了了

TOP

我来顶顶,为了200页~

TOP

薰衣草花季大约是在7,8月间,据说那时还是美轮美奂,很多人来拍婚纱照的,但是我们去的时候,已经是最后一季了,这波收完,就结束了,去年收购价35CNY,今年翻倍~~~所以我对大巴扎上10个钱一瓶的精油心存疑虑,小 ...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0-14 17:04


看上去怎么稀稀拉拉的呀?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