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旁边面膜是亮点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10 21:53

封口费?

TOP

今天哈欢乐丫,现在我相信30000有希望了

TOP

先破3000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8-10 22:39

快了,你个抢楼帝,到时候不要跟吾抢

TOP

波波:哼~~~吾才不需要弄帮忙来,帅古是靠自己搞定的~~~
142057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10 23:08

怎么把我也扯上拉,我是无辜的

TOP

本次三清只有两个人有镜头感。。。不过大家表情效果都很好!!还是那句话。生活就是要源于自然
ROCK 发表于 2010-8-10 23:50

知道吾没镜头感,我躲还不行
可惜镜头无处不在阿

TOP

下次拍的时候说一声,我好摆正常点的表情

TOP

个情景好,整个游乐园只有2个人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11 08:43

侬乐在其中了

TOP

不能xx生活就要享受生活,5来忝个油上把火
游乐场夜景外拍照很美俄,5还没有拍过呢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11 08:48

羡慕阿~ 上PP吧

TOP

5哪万年抢镜了,5坐了角角落落里面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11 08:55

抢镜不一定是你主动的,被动也可以抢嘛

TOP

此时大师看到情况不对。。走了过来
大师:喂喂喂。。你们两个太不够意思了吧。。人可是我叫过来的。。怎么个美人也得让我先享用吧。。
ROCK 发表于 2010-8-10 22:18

表情都很到位阿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