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南京高铁回来还好,都是上海人。。。。
姐是从小没见过大房子,去了人家新房,看到都是150平米起的,就眼红着说让我嫁来这里吧。。。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1-2-9 10:16


在香港的时候碰到个上海人,跟我们聊天,说是他们导游说的,嫁个香港人,生一个儿子给70W,都是大房子,姐就在想嫁过去算了,天气还很舒服,四季如春啊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