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rley_0_83 (波波 私语的挂)当前离线
少将
上班了。。。。 那个,为大家谋福利。。想早上游泳的童鞋(貌似5们从来么组织过游泳,无料嘛),比如周末上午游泳阿之类,想组织的大家可以组织,5初中童鞋现在打了个零工,是5又忘记什么游泳池的救生员了。。。。 ...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5 08:43
TOP
继续好放照片了。。。。。又想睡觉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5 10:57
越修越差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8-5 11:11
什么时候1.5K啊?我要放大腿照了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5 12:38
发是农俄大腿照么?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5 13:36
传说我们就要超过结伴贴了是吧,有没有什么重量级的伟岸贴贡献啊?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5 14:55
5来做贡献。。。反正,那个其实都看到过的。。。。 话说5CJ得在那里等吃的,顺便把地上的骨头喂给Bobby吃。。。不经意间一回头。。 什么百利阿,香槟阿,葡萄酒阿,熏陶过后,5以为5醉了 个估摸着是借位吧。 ...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5 15:34
各段弄都么看到阿?个不过是个铺垫罢了,你们打篮球那会儿还有一段呢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5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