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回来了丫

TOP

我等你直播啊,侬要速度点啊~~~~

TOP

好了,sy没了

TOP

话说,这个折扣算下来很合算很合算了,难道化妆品也是??

TOP

化妆品,5有会员卡,*0.9,但是汇率是0.856x,所以收钱5按*0.86收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12-13 10:35


已经很好了,比国内便宜多了,辛苦罗斯tx了

TOP

要不这个周末聚一次??一手交钱,一手交货??

TOP

5再也不逛衣服了。。。5把铜锣湾和尖沙嘴外加大三巴牌坊那里能找到的Tough专卖店,都掏了一遍,现在看了就想吐了。。。。HK诱惑就是那个*0.85。

原来HK机场播报航班和登机还有上海话的,开始么反应过来。。5想这什 ...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12-13 11:03


可见上海每年有多少人去啊~~~

TOP

波波啊,我放弃HK了,太烧钱了。。。。而且我根本就是购物白痴,连tb商城都懒得逛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12-13 15:46

你...就这么把我忽悠了丫

TOP

标题

手表不懂,5同事买了块omega, 24300港币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12-14 18:25
真是有钱人,话说不是手表要收税的嘛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