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寂寞没看出来,激动到是真的

TOP

他读书那会长得比较老相,现在嫩了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14 23:32

现在会保养了

TOP

帅古素好人,v5v5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15 12:22


帅古素好人,v5v5  +1

TOP


。。。。。。
求来接机,貌似波波么明信片的说。。。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5 14:47

为嘛吾木有明信片?欺负人阿

TOP

侬么给我地址啊,我都开心网上招地址招了3天了。。。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6 10:55

木有看到嘛...

TOP

礼物还剩多少啊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16 22:07

同问

TOP

那个。。。貌似虾米都么有,要么给你吃烤墨鱼,桂圆~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7 09:04

可,给我留着

TOP

到北海就必须吃沙虫,只有这里有新鲜的,话说这沙虫是堪比螺旋藻的养殖难度,需要很苛刻的条件才能存活,所以我也不指望带回来了,就那里吃吃吧!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7 20:05


怎么看都觉得这沙虫蛮恶心的

TOP

吃口有点脆,像吃菌菇类,但是我带回来的干货,我妈咋就弄得那么拧了~?嚼起来费劲啊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7 20:41


干货都要发的,这个有难度的,而且发的那个水好像也有讲究的

TOP

100L,归我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