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rley_0_83 (波波 私语的挂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他读书那会长得比较老相,现在嫩了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8-14 23:32
帅古素好人,v5v5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15 12:22
。。。。。。 求来接机,貌似波波么明信片的说。。。 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5 14:47
侬么给我地址啊,我都开心网上招地址招了3天了。。。 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6 10:55
礼物还剩多少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8-16 22:07
那个。。。貌似虾米都么有,要么给你吃烤墨鱼,桂圆~ 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7 09:04
到北海就必须吃沙虫,只有这里有新鲜的,话说这沙虫是堪比螺旋藻的养殖难度,需要很苛刻的条件才能存活,所以我也不指望带回来了,就那里吃吃吧! 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7 20:05
吃口有点脆,像吃菌菇类,但是我带回来的干货,我妈咋就弄得那么拧了~?嚼起来费劲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17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