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报名,只要我的时间不冲突.
8月1号那礼拜我肯定不行
最好还是月中

TOP

是喵喵来忽悠我先的~~~我只是跟她建议龙王山而已,她要把她那里的摊子先解决了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5-9 22:40

那摊子你去伐拉

TOP

哎,其实也是个活动而已,不算大学同学聚会了,随意了,我来起头好了
侬龙王山去伐?
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9 22:42

不是有某人你不去嘛?

TOP

随便拉,反正我跟着我们罗斯领导了

TOP

我义正言辞的当了黑脸~~~太可怕了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5-9 23:34

不明白,萨情况?

TOP

有楼上的搞定一切,我只管跟跟了~

TOP

索道?我也有兴趣滴

TOP

杭州不去了,回上海,各回各家,各找各娘。
还想聚餐的,就暂定鸭王,南方商城!
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10 13:46

还有别的备选伐,我不吃鸭

TOP

其实我戴眼镜也挺斯文的,只不过上班戴而已。。。
哈哈哈
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11 15:54

无图无真相

TOP

侬可以来我上班地方,反正离侬家不远
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11 16:21

侬自觉一点丫,大家看看丫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