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rley_0_83 (波波 私语的挂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是喵喵来忽悠我先的~~~我只是跟她建议龙王山而已,她要把她那里的摊子先解决了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5-9 22:40
哎,其实也是个活动而已,不算大学同学聚会了,随意了,我来起头好了 侬龙王山去伐? 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9 22:42
我义正言辞的当了黑脸~~~太可怕了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5-9 23:34
杭州不去了,回上海,各回各家,各找各娘。 还想聚餐的,就暂定鸭王,南方商城! 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10 13:46
其实我戴眼镜也挺斯文的,只不过上班戴而已。。。 哈哈哈 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11 15:54
侬可以来我上班地方,反正离侬家不远 vicente 发表于 2010-5-11 16:21